利正赫种植者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终于是要离开的日子了

9.3

随便选的日子抗战胜利纪念日

挺后悔订了这么早回国的机票的

好在12月给了自己20多天的时间待在大不列颠

伦敦

想起一位太太的文,猴面包树,悲剧到放,每一张叠好压平的超市流水单,buy 1 get one free.大概大不列颠的这一年对我而言就像是阿诚哥的一样那样。平淡如水的日子,以为日子就可以这样过下去,却终究是要结束的。当然,我的生命里并没有幸出现明楼。

和来时的好天气不完全一样,英国终究是入秋了,寒意渐起,穿破洞牛仔裤出门冻的一哆嗦

出门一抬眼还是很typical的英国蓝天

我大概并没有准备好,到底该怎么面对那些熟悉的人,也没法开心的说出来我回来了

大不列颠于我而言就像是一个乌托邦

能安心的过每一天

安心的吃饭睡觉不会终日惴惴不安

我大概需要在哪大哭一场才能开启下一场的表演

不想在这个时候回顾这一年的零零总总

虽然大致也不过是放下了过去一些事和看透了一些事儿

最想给自己说的

未来可期

然而我却是个彻头彻尾的悲观主义者…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