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正赫种植者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如我所料

回国的生活就像巨大的漩涡

拉着你往下沉

莫名的压力扑面而来

压的人喘不过气

熟悉的一切给人带来窒息的感觉

很累

心很累

当你突然发现失眠这件事儿其实只和地方有关,多沮丧的答案

但不得不承认

比起压力父母带给你家的温馨,压力虽不值得一提,但就像鞋里的细沙,让你无法忽略

在压力这件事上我总是习惯于逃跑躲起来

就像去年跑去了大不列颠一样

以为自己是懦弱

其实也是懦弱

也是知道一切都无能为力吧

答应了父母不再去其他城市定居,也安心于待在这个1.5线城市

只是盘算着该快点搬出去,我真的真的需要一个人的清净

距离太近总算给人莫名的压力

或许是自闭或许是亲密关系恐惧

whatever我终于能很坦然的面对这样并不太合群的自己

没什么,自己高兴就好

这是我最感谢大不列颠生活的一年

教会我好好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我不想一味的挣扎

也无法就此沉沦

生活给予

无法抗拒却又不能逆来顺受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