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正赫种植者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楼诚四周年

快四周年了吧
算是最早一批入坑的粉
到现在还平躺在坑底
陆陆续续的看着好多人入坑
9102年了楼诚还这么能打
大抵是因为
家国情怀是你,儿女情长也是你

一些我很喜欢的【楼诚】一语

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

你还好,有我陪着

站稳了,别晃

我生于斯,长于斯,将来也要埋于此

抗战必胜!

家国情怀是你,儿女情长也是你

看,大晴天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你还好,有我陪着

每天都在骗自己骗别人,以为自己骗的很像吗(小方)

借我一世太平安稳,与你朝夕相见(荣方)

只要能相聚,自然哪里都好

不负岁月与山河

盼乌头马角终相救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那天看有位太太说楼诚就像是我们的避风港,三次元让人绝望的时候就想躲在楼诚的世界里,因为他们的美好给我们力量
鸡飞狗跳的生活里
谢谢楼诚给我的力量
让我看见初心信仰和爱❤️
楼诚坑我还愿意躺100年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